817e860.jpg 
天天在家做早餐,偶爾也還是想換換口味的,所以,假日的早上,我們沒有在家吃早餐,全家出動到離家不遠的康樂意吃包子!

照片裡的包子,有三個肉包,三個菜包還有一顆豆沙包!

我愛康樂意的包子,皮是現桿的,手工現揉現包, 不管豆沙.肉包或菜包通通都好吃!

肉包子的肉餡有微微的薑味提鮮,包子裡還有燙呼呼的湯汁,吃的時候務必小心燙嘴 ,菜包是剁的細細的青江菜,比起一般的雪菜包的口感更細致也更鮮甜,豆沙包甜而不膩,一口咬下滿口甜甜的紅豆香,每一種口味,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好愛


這天早上,二個大人加上小子一二三,吃了三個肉包,五個菜包,二個豆沙包,再加上一碗餛飩湯,一碗酸辣湯,我們家的"食力"果然不容小覷吧! 要不是肉包子還得等上20分鐘才出爐,我們還可以再多吃幾個呢 :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