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28.JPG

我是陳小哞,我媽媽說這個滑步車真的很棒哦,凡凡哥哥和煒煒哥哥都很愛, 今天我們還帶滑步車上捷運,超級方便的哦! 媽媽說,哥哥們都已經會騎二輪的腳踏車了,所以滑步車是我的了!!  我好想快點長大哦!!!!

滑步車,是在網路上被噗友燒到然後敗家的戰利品,這台車有多有趣,請看這個連結http://www.wonderfulselect.com/?p=139

當初買這台車,不是為了讓小子學騎腳踏車,純粹只是著迷於他的外型輕巧.看起來可愛. 而且組裝方便. 小孩又可以安全的運動(車上沒有多餘的容易受傷的零件),但為了安全,請大家還是搭配安全帽使用(我們在家裡室內嚕的時候沒有戴安全帽,但戶外場地時安全帽是必備的,就像騎腳踏車或機車一樣,戴了還是心安一點) !

這台滑步車一到家就深受我家一號和二號的喜愛,平常在家裡嚕來嚕去, 還會反著放,輪子朝天,兄弟倆人演起修車廠師父,認真的修車,再不然,還會玩誰能把輪子轉的比較久( 二個小孩,什麼都可以玩,有伴就好 但也相對的,什麼都可以吵 )

今天早晨,二號眼眶含淚的看著爸爸和哥哥騎著腳踏車出門,就一直哭喪著臉的哀求..馬麻..我也想要去騎滑步車

以下是鬼打牆對話,糾葛了大約二十分鐘
NO.2 : 馬麻..我也想要去騎滑步車
馬麻:好啊
NO.2:馬麻..我也想要去騎滑步車
馬麻:好啊,去中庭騎好不好
NO.2: 不要
馬麻: 那去公園騎好不好?
NO.2:不要
馬麻:那去學校騎好不好?
NO.2:不要
馬麻:那你想去哪裡騎?
NO.2:我也要跟把拔和葛格一樣騎到碧潭,你和MOO MOO陪我去好不好
馬麻:  從我們家嚕滑步車到碧潭?
NO.2:對啊,像把拔和葛格一樣

馬麻:支支吾吾了半天..我們帶滑步車坐捷運去碧潭好不好
NO.2:猶豫了大約有半個世紀那麼久,悠悠的吐了一句..好,吧...

就這樣,我把滑步車掛在手推車的置物掛勾上,帶著小子二號和三號上了捷運,還沒忘了跟盡情享受親子自行車樂趣的老陳電話聯絡,我們一路到了碧潭..

戴好安全帽..小子總算開心了..

IMG_0131.JPG


我要出發了,Ready ~~~ GO!!!!
IMG_0132.JPG

這滑步車啊,真是訓練小子平衡感一個很棒的騎乘遊具哦, 速度不會快到煞不了車,媽媽不至於氣喘噓噓追不上,跌倒了也不容易因為尖銳的小零件而刺傷或刮傷,真的很安全,也很好玩哦..每次看著小孩玩也會好想玩一下
IMG_0136.JPG

小子二號前前後後在家裡和戶外嚕了幾個月,竟也就輕輕鬆鬆的學會了騎腳踏車, 還記得12月的某一個冬日下午,我們帶著小子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騎腳踏車,小子二號的12吋童車第一次拆掉了輔助輪 ,他就這樣嚕嚕嚕的..還邊嚕邊說..好像滑步車一樣耶,然後連個跤也沒有摔到,腳踩上踏板..就和哥哥一起騎著腳踏車"尬掐"了 ...那天還真後悔沒有帶相機與DV出門記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..

在小子四歲半的某一天,他學會了腳踏車:)  滑步車還是他在家的心頭好, 大推這台滑步車,真的很讚哪!!

IMG_9995.JPG
IMG_9998.JPG

哇哈哈..我愛騎滑步車,也會騎腳踏車了哦!!

PS..這篇文除了好物推薦, 真的很想藉此謝謝玩德瘋的成立,校長和副校長以及櫃姐的努力 ,讓我可以認識更多來自德國的好物,也讓我家的孩子們,可以玩的更安全,也更盡興(還記得有次親戚的孩子來家裡玩,回家時,他說阿姨:凡凡他們玩的遊戲好好玩哦,我下次還要再來)
我家沒有太多聲光效果佳的搖控或電池遊戲,但有不少書籍和桌戲,當然還有樂高, 總覺得現在的孩子已經身處在太多聲光效果的環境之下了,回歸原始的單純,反而才是更難得的,而且,真的好好玩哦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