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28.JPG

這是樹脂黏土,是我家小孩這二年來最常玩的黏土(適合至少二歲以上,不會把黏土放進嘴裡咬的孩子) ,百貨公司的童裝玩具部門也會有做黏土藝品的專櫃,就是用這種黏土,但櫃上的成品都長的一樣..我比較愛自己買回家,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!

小子一號和二號只要能在八點以前做完功課,我們就有至少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動手玩一些小遊戲, 最近他們常嚷嚷著要玩黏土,好的,那就玩黏土吧!(他們真的很愛玩,這黏土玩了三個晚上)

之前做勞作的冰棒棍還在,那就用冰棒棍做書籤好了!

IMG_3629.JPG

小子一號旁邊那片牆上的塗鴉總讓我好想把牆壁重新粉刷...不過現在還有個三號在..我想還是等三號再大一點 再說吧.
IMG_3631.JPG

把黏土壓平..包在冰棒棍上
IMG_3633.JPG

不能吃 !!!!  就包了包保鮮膜好幾層了,還是拿起來啃 ....
IMG_3635.JPG

壓好的黏土,包在冰棒棍上

IMG_3639.JPG

發揮自己的創意,做出自己想要的圖案吧!!
IMG_3643.JPG

小子二號做的熊 :) 還蠻可愛的耶
IMG_3646.JPG

小子一號做的熊和媽媽做的小汽車
IMG_1481.jpg

小子一號做的金魚

IMG_1496.jpg 

三天其實完成了不少作品,章魚.鳳梨 .蘋果,小樹...族繁不及備載,但因為 i phone的畫質實在不佳, 忙著搞定一直找機會想要吃黏土的三號 也沒用相機多拍幾張..所以照片不多,有空再來補拍一下作品好了!

樹脂黏土,我在大型文具量販店買的,是很方便造型的一種黏土,價格也不貴且有多種顏色選擇,成品靜置約一天乾燥後即可長久保存,若小物件脫落也可以以樹脂類的黏膠黏著哦! 

利用晚飯後的一點時間,關掉家中的電視機與電腦,聽聽音樂,做些自己與孩子都愛的活動,為孩子讀幾本故事 , 這是我很珍惜的,下班後的生活中的小.確.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