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期待很久的家庭旅行真的要出發了,前一天晚上八點就早早把小子們趕上床睡覺,媽媽我才有力氣好好整理行李,這個晚上睡不好,因為心裡一直想著有沒有漏帶了的東西,充電器,電源轉換器,記憶卡,小子們的隨身小遊戲,三號小子的尿布,備用副食品,水壼,圍兜,左想右想感覺上才瞇一下眼,時間就到了清晨四點,梳洗更衣再喚醒小子們,走囉走囉,我們真的要出發囉!!

     五點十分從家裡出發,六點十五分我們就到桃園中正機場囉,辦手續,掛行李,準備去逛逛免稅店囉~~

    IMG_8509.JPG IMG_8510.JPG

看到了嗎? 這是我們待會要搭的飛機哦~~ 二號很興奮,這是他五歲以來第一次出國:)
     上飛機,吃簡餐,打電動,才一個小時十五分就到香港了, 比我們從台北搭高鐵回高雄還要快呢!

IMG_8511.JPG

台北的天氣還是雨不停,心裡默默的祈禱著香港能有好天氣

 

這是小子三號的嬰兒餐

IMG_8534.JPG

抵達香港了,這個燈箱廣告讓我好想去做個SPA..

IMG_8546.JPG

香港機場的明亮和寬敞真舒服,相對的我們的第一航廈,就真的長的很抱歉了

IMG_8548.JPG

領好行李了,我們要去搭機場快線囉~~

IMG_8552.JPG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