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像著這樣一個場景

一個有著溫暖色調的小木屋,窗台上是美麗的各色小花,屋子裡有著一張厚實的原木長桌,桌上擺著一台台鬆餅機,每台鬆餅機裡都放著一個不一樣的烤盤,好多的孩子們圍繞在桌邊,吱吱喳喳的小聲討論著,待會要吃哪一種造型的鬆餅,是甜甜圈?是瑪德蓮? 是烤麻糬? 還是剛剛才烤好的PANINI三明治?

窗外的青草地上,舖上了MYWAY LIVING精選的野餐墊,擺上了可愛的野餐籃與精緻的野餐組合,小寶寶開心的在墊子上爬著,用著明亮的眼睛仔細觀察著週遭的一草一木,小小孩玩著PLAY ME的各式玩具,媽媽們也許彼此還有點生疏,但卻因為有共同的喜好而愉悅的聊起天來!

這是我心中,一直期盼的場景,一場關於MYWAY LIVING的會員見面會

一轉眼,認識MYWAY LIVING也有二年的時間了,從好多知名的網路部落客分享開始,踏入了這個美好的世界,在這裡,認識了更多的雜貨品牌,藉由餐具,藉由擺設,藉由安全無毒的木製玩具,一點一點的增加了家裡的某個小角落的幸福氛圍,也因為網路的發達,認識了許多樂於分享的媽媽友,這些都是由分享而來的美好,並且一直持續著!

我在MYWAY LIVING 遇見了分享的美好與樂在生活的幸福,然後,我也努力的在屬於我自己的人生道路上,繼續往前努力,繼續和我最愛的家人們共享著每一天, Nice to meet you , MYWAY LIVING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