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睡前,和小子三號躺在床上聊天,對話如下:

三號: 馬麻,我今天有和爺爺去公園哦,從公園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有去圖書館

我:哇,是哦,好幸福哦,可以去公園還可以去圖書館

三號:然後我們去圖書館的時候,我有看巧虎的書,爺爺在看報紙

我:巧虎的書好看嗎? 你有乖乖坐好嗎? 有沒有看別的書?

三號:有啊,我有看別的書,圖書館的阿姨還有跟我講話

我:圖書館阿姨跟你講話哦? 那阿姨說什麼?

三號:圖書館阿姨說"底迪,講話要小聲一點" !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****同場加映****

小幫手三號,幫忙收拾飯後的餐具,擦桌子,這天晚上一次拿了四個杯子,看看他得意的笑容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