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樂高,是小子們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玩具,看著他們以自己的想法建構出自己的世界,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!

小子一號這陣子很著迷於各式賽車,尤其和爸爸一起觀賞F1的即時賽事轉播更是讓他興奮的不得了!

可想而知,近期的樂高主題就是賽車場囉! 某些細節還真的觀察的挺細微,挺有意思的哦

 

來看看小子一號的作品吧:)

等待賽車進場時,蓄勢待發的工作人員們

賽車進中繼休息站後,加油,換輪胎..etc (小子一號一直跟我介紹工作內容,但我只記得這麼多XD)

 

幫賽車加正確的油量,還有電腦耶!

  

 

 

井然有序的輪胎放置處與負責更換輪胎的工作人員                     

 

維修站裡的記錄系統與最後的檢查過程

  

好了,出發前來個合照吧 (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小子一號很認真的跟我說..馬麻,拜託,真的在比賽的時候,沒有空照相啦,一加好油檢查完畢,賽車手就要馬上衝出去了啦! 好吧..媽媽我果然一整個是個賽車界的門外漢啊.......,這種父子樂無窮的時候,我還是抱著我的書就好@.@ )

小子一號的樂高作品,我覺得挺有趣的,來篇小記錄, 一樣喜歡樂高的叔叔阿姨,還有我們家的舅舅們(舅舅,大舅舅,中舅舅,小舅舅),請多多指教啊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ime6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